.:[Double Click To][Close]:.
Get paid To Promote 
at any Location





Monday, April 26, 2010

music of the day : Beatles - yesterday

剛讀完第一遍的挪威的森林,我的體會居然是憤怒的。意想不到書中對女性的物化,思考能力薄弱,和結局的突然。不過村上春樹一向喜歡驚喜,所以對後者反而很快就能釋懷。不過書中人物的各自體悟、彼此間的默契和包容,我感到遺憾,遺憾現實中很難得有如此的友情或是愛。即使大體總結是悲哀的,我仍為他們感到慶幸,畢竟他們都有著一般人極難擁有的革命情感,相知不見得相福,但也罷,人生難得遇知己。
我不選裡頭最常提到如書名的歌,因為yesterday更能表達我對於此書的心得及看法。
會打中文只是因為英文詞窮,消化不良哪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